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为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浏览次数:日期:2022-10-27编辑:信科院


2022年10月26日上午,华为公司政企产品解决方案总裁常成、华为公司湖南政企教育行业总经理梁志强一行来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秦拯教授、院长助理刘璇教授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交流座谈。

华为公司常成总裁、梁志强总经理等分别介绍了华为公司在计算、存储、人工智能等产品线的发展情况和技术需求,以及鲲鹏、昇腾等方向的实验室建设、人才配套等情况,并与学院探讨项目合作相关事宜。

秦拯副院长对华为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长期以来对湖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有着与华为合作的天然优势,包括专业优势、学科优势、师资优势、学生优势等,愿与华为公司在科研、教研、就业等各方面紧密合作,把基础研究的优势转化为企业的产业优势。

会上,来自各系的教授们分别对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相关科研和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一致希望在科研、教研、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不断拓展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