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浏览次数:日期:2021-06-06编辑:宋任刚

5月3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心得。本专题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娜领学。

此次专题学习的题目为“用工作实效来检验学习成效”。彭娜指出,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党员干部既要加强理论学习,走在前列,又要结合实践,干在实处。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脉相承,是其深化和延伸,总目标上具有一致性。作为一名教育战线的党员,要做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经世致用,在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

院党委书记杨忠旺结合“学史力行”主题提出体会与要求。他指出,学习党史,重在力行。广大党员教师要自觉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做“四有”好老师。要坚持将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在课程中融入德育,让“德”在学生心里扎根、立稳,成为学生追求卓越的精神养分和前进动力。

会上,其他与会代表分别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 张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