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拔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日期:2022-09-29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是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校学生会指导下代表学院全体本科生的群众组织,是我院联系广大同学的主要桥梁和纽带,是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完善学院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方面。现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任期将满,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湖南大学学生会章程》等文件要求,现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公开选拔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席位设置

主席团成员3名。

二、产生方式

自主报名、集中选拔与考察、组织研究

三、遴选条件

1、学院在籍本科生(含2019级保研本院学生);

2、政治立场坚定,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3、应学有余力,无违纪情况的学生;

4、应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综合素质高,群众基础好,能够胜任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

四、报名方式

报名参选的同学需填写《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申请表》(附件2),于9月30日18:00之前,发送至邮箱lumen@hnu.edu.cn


如有疑问,请与院团委联系叶老师:0731-88821972




共青团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