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接收2020年校内外推免生公示结果
浏览次数:日期:2019-09-26

经过复试考核,学院招生领导小组讨论研究决定,现将拟录取结果进行公示(具体见附件)。

录取说明:

1.请各位推免考生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放后及时进行报名和复试确认,我校在教育部系统中发放拟录取通知后6小时内(即9月28日早上6:00前)进行录取确认,逾期将不予保留录取资格。

2.录取先后原则:我院将根据公示名单,按照拟录取-替补拟录取(第一批)-替补拟录取(第二批)的原则分批次进行录取。

3.由于指标有限,如报名考生较多,录取以考生在教育部系统中接收拟录取通知确认时间先后为准,达到指标上限,学院则会对已发放拟录取通知但未确认的考生志愿进行撤销。最终录取名单以教育部推免系统录取名单为准。

4.如有录取名单姓名相同的考生,请认真核对湖南大学研究生院推免预报名系统中报名申请的编号进行查验。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6日